close

是的~最近除了過壽、又在同一公司滿第六年外最近的最大的新聞就是娶GF2 & neo回家
上圖就是本人的GF2和她的嫁妝NG包,而且這張是晚上用neo在室內拍的,比我那台u-1030室內拍還好,上面的貼紙是拿金蒔繪貼的,我想要和別人分辨不一樣的GF2,可惜買不到雙鏡只要先帶餅乾鏡組回家,一想到再買個鏡頭就...(公司貨也沒送什麼東,只有店家加送張記憶卡,不過我又買新的了)

下圖是GF2拍後有小小調一下顏色,色彩變的更鮮艷,GF2附軟體還不錯,只可惜只有英文版和裝了只出現亂碼的簡中版...一點都不在地化(果然代理商很混,害我買不到雙鏡)


下圖是只縮小拍的NG包 NG W2021放一機一鏡剛剛好,我還蠻喜歡NG的,我的腳架就是NGTT2,可能是喜歡看NATIONAL GEOGRAPHIC的關係吧!


下圖還有另一個嫁妝包Lowepro的ILC CLASSIC 100,放一機兩鏡剛剛好還有專屬的記憶袋
如果前扣改成魔鬼沾或磁扣會更好開關,可惜現在還沒機會裝滿


下圖是SE XPERIA neo,我的第一支安卓機,WM系統用久,不敢相信安卓機不能透USB連到電腦,用電腦的網路上網!3G再快也快不過光世代吧!都坐在電腦前面還要我開3G上網嗎!!

不過還是變喜歡這支漸層藍的很有質感,還可以HD錄影不過會頓一下!我在想手機附的microsd是class 2的關係,要HD錄影還附class 2的記憶卡看還不出牌子,而且我去辦續約也都沒送什麼,真小氣,想要HD正常錄又要自已買快一點的卡了

同場加映,北海道帝王蟹,放心這沒有被污染的,這是我農曆過年時長榮e網購買的,過完年半個月了還沒收到,我打去問客服人員說北海道冰層太厚船開不出去還沒撈起來...
沒想到又發生日本東北3/11大地震,心想完了,因該是不會來了!去辦退款賑災吧!
結果過幾天居然收到了,而且還收到兩半肩身,我記得只買半隻啊?怎麼來兩個半隻!!


不管了,反正丟到鍋子裡煮來吃就對了!因為半肩身是熟凍的,所以退冰完就可以料理了


我是參考附來的說明把熟涷的半肩身丟到一鍋煮開的熱水蓋上蓋子悶20分鐘,讓蟹肉解凍恢復彈性
,再看你要怎麼料理,我有悶完就吃看看,吃起來好像不太熟的感覺還有點腥,再料理一下會更好,我第二雙就直接放在冷藏室放一天退完冰泡幾分鐘熱水就拿來烤了!所以反正退冰完再料理就對了



網路上有教人焗烤蟹肉、煮湯、火鍋,我是選最簡單的焗烤,先灑粗粒胡椒再灑起司,放到烤箱烤,半雙大概可以烤兩盤


雖然沒有很漂亮(烤太久),也沒有像外面焗烤牽絲,但是還是很好吃



and~
是的我的臉書終於要開張啦!請看網頁右側連結
我叫austin 奧斯汀,今天開始加入臉書的行列
請把我加入您的朋友吧! 不過...我要怎麼把朋友加入啊!!
請先告訴我你是誰啊!我不想加入換x俱樂部、還有我是你朋友同學的網友
謝謝

更新~~~~~~~~~~~~~

臉書好恐嚇....我不想加你...

4/23拿SE的 XPERIA neo去一中街包膜去~
順便用GF2和neo兩台互相拍來拍去,提供看官們對GF2和neo的評價
相簿請按右圖連結

下面的拍照方式我很喜歡,三重拍~ 如果你看到neo就是GF2拍的,看到GF2就是neo拍的






下圖是我看eprice比價王的大大試neo的螢幕色方式拍的,大大是用彩色筆拍,我用巧克力,不過他拍的比我好多了!
我看起沒有顏色沒有很相近,因該是技術不好吧!



右上圖是neo拍的,左上是GF2拍的,neo的螢幕沒有像eprice的大大那樣接近原物的顏色
以後再努力看看拍不拍的出來

其他請自行到相簿觀看
下圖就是neo包膜的放大,我連貼紙也包下去了,膜看起來沒有很光滑所以看的出來有層膜
側邊是是貼兩層下圖的線就是第二層





看出來連按鈕都包了,整個包起來後再螢幕再貼層保護貼,花了890大洋,從12點等到1440才好
iphone4包膜好像還比較便宜還快,因為愛瘋是平的,neo有弧度,側邊條貼終身保固,換不用錢~

以上提供參考

感謝參觀,歡迎留言、按推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