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才剛從清靜回來就陪同事南下高雄維修機器
中間還發生了點小插曲,就是現場工作的師傅給機器夾斷手指送醫院
客戶老闆還是要請同事和我去吃飯,還說有妹妹陪的
我這同事真是的,這種爛缺每次都要拉人陪他去!
我一點都不適合這種場合…

好不容易試完了機器,老闆要帶我們去吃晚餐了,同事還說什麼推不掉咧
分明是自已想在高雄過夜的,我看你就哈的要死,又想晚上去打台子玩電動不是嗎!

開到高雄市某家 c cup的招牌已經有另一個老闆在等我們了~
還以為吃什麼好料的咧!上到二樓的c cup,像KTV的小包廂,什麼…吃水餃哦!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小姐咧,沒聽到老闆劉sir 、黃sir在問小姐什麼時後來了嗎?

快點,水餃吃一吃就回家吧!又不是什麼大餐真不想待在這裡!
水餃還沒來小姐就來了!

挖哭~~  小姐…怎麼都是阿姨 馬扁 人,先來三個一人旁邊坐一個,少年ㄟ你等一下
等一下有幼齒長腿妹妹陪你~~ 馬扁 人我再也不相信你們了
腿長是真的啦,裙子穿的短嘛,幼齒??我好歹也是當過資深娃娃臉的
看她那臉,那麼厚的粧最少比我大五歲吧!

劉色、黃色,還有我同事也姓劉簡稱a君,你們是瞎了還是我眼睛有問題啊!

我還是吃我的水餃把自己隱形起來吧!我不抽煙、不喝酒也不唱ktv,叫我待在這真難過.....
小小的包廂八、九個人抽煙我都快裡嗆昏,怎麼還不快走啊~

隔壁的阿姨我很感激妳怕我無聊陪我玩一些我從來不玩的無聊小遊戲,但是一直灌水喝也是很難過的…
死a君你還真爽都剛好投你所好,還不快找借口走人了,不要再撐了,快點走了啦~~~

中間一陣跳過 ..........................終於阿姨們都走了,大概是時間到了!7點左右來,也快11點,夠了吧…
a君你已經結婚別說什麼只是想聊天還稱人家姐啊!借我抱一下好不好!你這個死豬哥之前愛玩差點離婚忘了是吧
黃色,你有沒有搞錯,那個幼齒的我怎麼看就看不出來你有什麼道理要向她求愛…除了我覺得你在假醉要找人上床外,你就明講嘛!反正你也說了喜歡就找人上床了。

吵吵鬧鬧的11點了,回家了吧!劉色…我也是覺得你有點假發酒瘋,唸什麼唸又不是你買我們的機器,也不是你請客,囉嗦什麼,你以為我願意來吸三個多小時的二手煙就為了吃一餐水餃是不是~

還跟a君要什麼名片,他沒帶啦!腦都沒帶了帶什麼名片,我有帶,死也不會給你啦~我加油吧!
你小心酒後駕車等警察抓吧,多罰你個幾萬塊~bye bye~

黃色和a君道別
a君:小心開車啊,我有司機     (就是望我本人)
黃色:安心啦!我職業的!       (看的出來,不過還是希望你警察開罰單增加國庫收入)

a君對我說:好久沒喝這麼多了,這種場合我走多了,剛才那個姐啊我真的喜歡她,率直~~~  (誰理你啊)
等一下,路邊停一下我吐一下(ok~吐吧!用力吐吧!我不會同情你的)

果然又到了第一次和他出差帶我來的那家motel假期,隔壁有釣蝦場電動玩具店的,上次來玩到清晨6點才回來睡
,後來才知道不管和誰來都住這,然後就去玩電動去,這次好一點,玩到1點半才回來吐~你乾脆也玩到6點再回來,我會比較好睡~

隔天再到客戶那巡田水,領便當才回台中,a君還你慢慢開什麼出差費才35/hr,就是這樣所以你們部份效率才這麼差,你別開了,我開車好了!我不是想開車,只是敢坐你開車,要死也要死在自己的手裡!還在慢慢開回公司沒事作,時速一百就是開一百啦!我工作是排的滿滿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