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假期閒閒沒事在家發文
這是2010年1月10、11日在日東京的行程,我現在才發現為什麼很多人一月去東京,
因為一月換季折扣買衣服價格差很多,以我來說1/10在UNIQLO銀座總店買了兩件外套一件1500日元,
1/16在機場看到一模一樣只剩1000日元,你看折扣差多少,早知道在機場買還可以多買一件....



不過我是真的多買了一件T恤1500,高憍留美子/小學館的菈姆(這大概只有動漫迷才知道吧!)



1/10(日)搭長榮BR2189到東京,出機場因為教練搭的新幹線因大風雪delay很久所以我們到hotel時已經快4點了,
住台場的GRAND PACIFIC 中文好像叫美麗殿,CHECK IN完直接到
UNIQLO銀座總店開始買買買~(不是我哦!是同行的雪友,入寶山不可空手而回)



從白天買到黑夜,買到超過集合時間還沒有半個人出現,買到我看著這廣告快半小時,從1丁目走到6丁目




本來有想買侄子衣服,可是總店沒賣,在日本連進四家都沒賣小孩子的衣服真是奇怪
最後雪友們終於心滿意足的節帳走出來!我們就在附近的一家築地玉壽司店吃晚餐





後來我才在我的參考書上看到附近有我想去吃煉瓦亭(專賣蛋包飯、豬排飯等),也不是說這家不好吃,只是當天
去吃時,出菜有點慢...重要的是我不太喜歡吃生的、冷的

吃完我們就回台場了,正好趕上AQUA CITY、DECKS TOKYO BEACH這兩個MALL準備關門的時間,所以只有進去又出來,如果有時間,這兩個MALL就可以逛很久了




所以我們都在外面猛拍自由女神和彩虹大橋,外面真的好冷,在銀座是5度,台場海濱公園大概只有2~4度吧!
拍完就回飯店了!我因該要到30樓去拍夜景的,因為回飯店後就一直在寫明信片....所以只有拍白天的景色!

1/11(一)早餐在30F吃,下圖日航飯店,就在我們對面,右下角那就是百合海鷗號的台場站




上圖右側就是富士電台,下圖左是正面,我本來打算要在這看夜景的,天氣沒有很好陰天,不適合拍照



下圖是餐廳的一角,我在morning call完雪友後,在這吃很久,等不到人後來才知道這有人數管制,他們被擋在外面去一、三樓的餐廳吃了!當然30樓的視野會比較好啊!



今日第一站東京必看景點   金龍山淺草寺,才一大早雷門前面就一堆人了



神奇的是我們在仲見世通一樣東西都沒買就這樣直直的走到淺草寺,看到整修中....
不過我們有走到最裡面參拜觀音(要脫鞋),我們出來時還看到有個外國人想進去,工作人員還不給進去,可能我們東方人看不太出來我又買了一堆御守



想不到我在日本花最多的是買御守,觀音寺買完還有隔壁的淺草神社,等你看到最後再讓你看看我買了多少




在淺草神社後面不遠還有一個被官稻荷社,被住家、停車場包圍,小歸小不過更有古味(約160年)




我們也不過就這樣逛一逛就中午了,本來要到上野和另一位上午留在hotel趕工作的雪友會合吃午餐的,反正同行另一位雪友也拍照拍到失散了,乾脆就在雷門右側的三定吃午餐

相信我!我本來就沒有想要放你們鴿子因為我昨夜在UNIQLO就覺得有被放鴿子的感覺,可是你們自己的同事都說在這吃了,我也只好跟著走啦!好在最後大家都準時回飯店

基本上在看到大黑家後雪友們就想進去吃了,看到外面排了很多人才算了,走到雷門旁又看到一家老店馬上進去吃了!
菜單封面上寫 雷門 三定  天婦羅  一淺草 二觀音  三三定  創業天保八年,我沒印象天保是那一年可見超過百年



因為菜單上沒有圖片,所以也不知餐長什麼樣!一個雪友點特級天婦羅,我和另一位雪友點海鮮,右上就是海鮮
我怎麼又點到一堆生魚片....不過還比天婦羅便宜,如果有人要到淺草逛,建議就排一天慢慢逛吧!
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逛,吃完後我們就到上野去了!先去上野站看看會不會有人在那等?果然沒有人...



說到阿美橫,很多參考書都推薦買藥妝一定要到這來,真的像大家日本常買的AD,我在這買大罐買到比樂天拍賣更便宜價格,等你看到最後再秀給你看我的成果




因為3點半就要集合所以我們買一買就走到御徒町站就坐山手線往台場去,可惜下一站就是秋葉原說..,下次再來
到了台場我們又去AQUA CITY的CAP買了一圈(你知道嘛!家裡有小王子、公主總要採買一下,我買冰淇淋就好)



這是我們hotel的一角,這次沒什麼拍飯店,我房間在6F外面被擋住了所以也沒什麼景可以看所以就沒什麼拍了




上圖是在休息站吃的晚餐,我確定上次去志賀高原也是在這休息站吃的,4點出發到野澤朝日屋約9點多了!

我們房間比較大,分成一間洋式兩單人床和一間塌塌米和式,外面還有小陽台,比其他人一間和式四人大多了



還有獨立浴、廁,不過熱水要開5分鐘才會熱,6F有溫泉澡堂,可惜不是露天的,外面也太冷了零下幾度....



最後shopping成果
本次東京採買,除上述衣服外,下面這是淺草寺和淺草神社買的御守,你喜歡那一個啊!我有各別照放在相簿



還有重達2~3公斤的藥妝,除了大家熟悉的小花、液態OK蹦、AD外還買了AD的乳液,明治的膠原蛋白

我好像忘記把擦痘痘的藥膏拍進來了!

以上是本次東京戰果,看完記得幫我按推、留言哦!
還有別忘了先登入

敬請期待下期 野澤溫泉滑雪

延伸閱讀:
野澤滑雪、道祖神祭影片片段
野澤溫泉滑雪行前計劃
志賀高原滑雪趣
東京自由行2009
SKI滑雪趣


點我到相簿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