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新社櫻花季,即日起至3月7日止,目前櫻花還在盛開中
這個拍攝點是在新社區公所旁的櫻花木人行道,和路邊的小山坡櫻花林




都沒看到什麼葉子都是花、花瓣,蜜蜂



還有鳥,小小的不過我不知道什麼名字,難道是綠繡眼...因該不是













還有很順便去了一趟薰衣草森林,上一次是路過,這次去吃午餐

原來清境7-11那家是香草舖子的分店


沙拉加蜂密美奶滋真不錯


香草House


看到床就想躺一躺...

第二屆女主人魏馬扣,我有看完她一整年份的北海道...


主角薰衣草,為什麼我種的都不發芽...





最近要辦的活動,我瓶子放哪去了??




我只是貼貼照片,請到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