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都市來的獵人到鄉間打獵,射中了一隻兔子,當他要帶走兔子時,突然跑出一個農夫

農夫對獵人說:這兔子是在我的土地上打的是屬於我的

獵人說:兔子是我打的是我的。

兩人爭執不下,最後農夫提議踢蛋蛋比賽

獵人問:什麼是踢蛋蛋比賽?

農夫說:兩人輪流踢對方的蛋蛋,誰先認輸,兔子是誰的。

獵人同意了,農夫先踢

農夫用力一踢~獵人哼都沒出聲就倒地昏過去了,三小時後獵人掙扎地站了起來

獵人對著農夫說:換我了…

農夫說:.......

 

 

那兔子我不要了,你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