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就今天啊!上午經理放張計畫表說這個月計劃還有以後工作日誌上網寫,董仔也要看(看!)
我看那計劃!靠三天後要一個傳輸訊號盒,三天就要好哦!那我其他的都不用作了是不是
去幫人家出差、維修、打雜都不用時間哦!  我電路圖都還沒整理完!工作指導書還沒寫完
改完的圖也還沒對!下個月的產品發表資料沒不齊…我…我什麼都沒完成……
下午同事又要我趕作一個電路!看了半天才說先不用……經理又跑來要我去支援現在
我都去支援別人,那誰來支援我啊……
我到技開部才半年就支援三次,每次都去沾一下醬油又回來打雜…
我看調我回現場別請高明吧!
反正我想也作不久了…
 

…明天情人節說,加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