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數月之前小弟過壽吾妹call me 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當然是有好沒有壞啊!就說好,就這樣7/2真的要約在妹家烤肉
說要介紹同學的姐姐給我認識
明明就說加她四個女生,我就人到就好~
就這樣抱著忐忑的心到她家去
什麼四個人啊!加一加是14個人以上吧!
爺奶叔嬸姐弟侄甥表堂親的
啊~每個人都像看戲看著我和那女孩……這這怎麼聊的起來嘛~~
尷尬都來不及了,我只能一直烤…一直烤……我都快要烤乾了
那女孩看起來的蠻乖的啦!我又是大悶鍋型的,旁邊燈泡又那麼亮
這地點太不好了!怎麼妳家親戚都來了啊?

還好還有說要去看牛!有離現現場去看牛揋牛,大家都刻意讓她坐我的機車
才能多說幾句,多聊一下!我問她說:妳會不會覺得這樣很奇怪啊!
她說:有一點第一次這樣
我也是啊!我覺得是非常尷尬,然後就問一下公司工作性質
去看乳牛還剛好看到母牛生小牛!會不會太巧了啊!
後來就在主持人的監督下互留個電話msn結束這漫長的相親

我覺得是蠻奇特的經驗,只是真的太刻意了啦
相親也沒那麼誇張吧!還圍了一大圈燈泡,真佩服常常相親的人
不過也不知道女方對男方有什麼感覺??
我說妹子啊!妳問我還不如問女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