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  日  快   樂


                   

   來吧! 把你對我的祝福大聲的說出來~



                

   把妳最珍藏的禮物獻出來送給我吧!


          說吧!說:妳愛


              


希望~今年底明年初去藏王滑雪、泡秘湯順便去北海道玩


有人要一起去嗎!跟我一起去吧!快報名


希望~財源滾滾不要裁員滾滾

希望~天天開心不要一直無薪

希望~愈來愈帥不要愈來愈宅

希望~你送我花有錢花盡量花

希望~~我把希望送給你 你自己填吧!

祝和我一樣今天生日的人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