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情請洽台中縣觀光旅遊導覽網
潭雅神綠園道(←點選進入)


特色為推動台中縣兩馬文化(不是馬X久、馬屁文化是鐵馬和后里馬場)....
繼東豐綠色走廊後,第二條跨鄉鎮的自行車專用道....全長約十四公里,從潭子鄉中山路起,行經大雅鄉、神岡鄉,終點在清泉崗機場的忠義村...。



我們租車的出租店 也有簡介,個人覺得景點介紹還比縣府公設網站詳細,
台中縣觀光旅遊導覽網圖片、地圖是很精緻可惜沒有內容...


詳細資料請自行前往參考,以下也沒有什麼照片可供參考,您可以直接按上一頁離開本網誌謝謝~














以上三張都是終點站拍的,終點有小土丘可以登高眺望,左上圖中小小的藍色地標就是第一張和我合照的地標,右上邊那張因該是某大科技廠吧!


左圖是起點向自行車方向,中間景點...從缺...

中間景點....花田、農田(還有人在噴農藥)、自行車天橋、養雞廠、鐵工廠、有戰車、有飛機、軍營、有廟、有車站、有正妹、小狗狗、中清路段在修第三個自行車天橋路況不好要小小改道

還是你自己去騎一遍就知道了~










開始碎碎念!

5/1今天是本公司廠慶日,照慣例早上辦一些很無聊的活動再去吃個大餐然後收工回家

前年是去太平某家保零求廠打保零球一人一局(我在旁邊玩投藍機還比較有運動效果)打完去吃新天地

去年在廠內辦小時候曾看過的團康活動...真想說我要回家...再來去吃市政路附近某餐廳

今天騎自行車,還硬要去客戶那參觀中部數一數二個鐵工廠(就在車道旁),騎完到租車對面餐廳吃飯

這次5/1是要記念的..從這個月開始終於不用無薪休了,直接減薪比例就和無薪假差不多~之前已經問過了:有沒有人自願離職啊?沒有嘛!那就大家來減薪~

我已經開始懷念無薪假的生活...

這週上完Pliates就覺得腳怪怪的,練完tap dance後果然如老師說的今天練的動作可以讓你比平常累兩倍、腫兩倍,果然洗澡完就覺得膝蓋怎麼會刺痛,不會吧!練tap dance從來沒鐵腿過難得這次破功了,隔天還要去騎自行車耶!好佳在!隔天就好了耶!難道我真的是運動系男的嗎?

然後就在自行車道上一直超車超車,除了回程把我拋在後面的兩個同事外,都是我在超人家車,果然還是比不上可以從彰化騎到日月潭的人,超的太專心了都沒拍什麼照,下次要帶帽子去頭髮都Q起來了,還有臉上都是荳荳,難道荳蔻年華還沒過嗎?最近太晚睡了!以後超過11點還看到我上線請call我叫我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