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      愛狗、養狗的人士一定不可錯過的電影



田中麗奈 福田麻由子 主演,為什麼那麼多人我只打兩個人名  因為我比較喜她們兩個嘛

豊川悅司和高島禮子我還認識,其他人我只是有常看到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豊川好像太常騎車都被曬傷了,很多人都把豊川唸成豐川,其實豊是唸禮,中文不好的記得要去查字典

說實在的第一次看到福田麻由子是看白夜行演凌瀨遙小時候,那超水準的演技和超像田中麗奈的感覺
想不到她們這次就一起演出電影了~




故事從十四歲住在函館的明莉(光)收養襪子(索克斯)開始,明莉媽媽要明莉和索克斯約定狗十戒
一直到明莉長大上大學、談戀愛、出社會工作忙於自己的生活、感情,遺忘、忽略索克斯的心情
又因為索克斯對星進的幫助後想起十戒,索克斯對明莉一直保持不變的情感

最後面索克斯臨終,明莉翻媽媽留下來的狗十戒插畫才是感人情節~
哭吧!吠吧!發洩出妳的心情
~證明妳還是有血有肉的人......


日文版的狗十戒,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其他中英文版

愛牠就要照顧、教養牠,養牠就不要遺棄牠~



最近田中麗奈和福田麻由子的作品還不少

田中麗奈:我的野蠻女友(日劇) 很好笑,(導演還是劇本是郭在容,下篇我的機器人女友跟全智賢版野蠻女友都是他的作品)

福田麻由子:兩小無猜、霧之火(日劇持別篇,是說主人翁在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投降俄軍入侵庫頁島的故事)
麻由子也演過很多作品像櫻花小丸子裡的姊姊,不過真正有震撼力的演出是在白夜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