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
Cyborg Girl   
台灣翻譯成  我的機器人女友
日本官方網站http://cyborg.gyao.jp 有很詳細的介紹
日本的海報



以下是台版海報我比較喜歡藍底這張,紅色和那張和日本的一樣
但是又少了那一段話,這是可以達到畫龍點晴的說
電影開始的第一段就是日版海報上方那一小段文字的說明

大意是 這樣的
ㄋㄟ次郎
和你度過重要的一日後
我不管脫胎換骨幾次都會跟你談戀愛




當然故事情節你要自己去看才知道,不然去看別人的情節介紹也可以,不過我看到居然有人看不懂故事情節

所以我先透露一點情節,故事可分三段四個時空

第一段是2007/11/22次郎生日遇到綾瀨遙(劇中並沒有女主角的名字,真人的沒有機器人名字在第二段出現)


第二段是2008/11/22次郎第二次遇到綾瀨遙,但不是第一段中的那一個,她的名字是Cyberdyne Model 103
是65年後的次郎送回來2008拯救過去的他

故事的主段就在這理,平庸的次郎和未來科技有著AI 人工智慧的Cyberdyne Model 103生活,次郎漸漸的愛上了Cyberdyne Model 103親吻她,但是Cyberdyne Model 103沒有感受次郎的情感.................

本段重頭戲在超誇張的東京大地震,高樓大廈、路面都垮了、裂了~
Cyberdyne Model 103為了就救次郎讓自己撕斷成兩節,我覺得綾瀨遙段演的絲絲入扣,令人感動 

我感覺到你的心了~     
  我也感覺到妳的心了~  

時空又經過了61年到2070年老的次郎成功的還原Cyberdyne Model 103,和她渡過最後一個生日

第三段2133年真人的綾瀨遙看到了和自己一模一樣的Cyberdyne Model 103,她透過Cyberdyne Model 103的記憶晶片把Cyberdyne Model 103的記憶變成了自己的記憶,愛上了死去60年的次郎,想要見他想見到在晶片記憶開始之前的次郎,時空跳回2007年,就是第一段的綾瀨遙(這種手法最近常看到,同樣的場景用不同主角的角度去表現)
再跳回東京大地震次郎抱著從磚瓦中挖出來的
Cyberdyne Model 103

我感受到你的心
我在他活著的時候回來
我在這裡活著
他一起我能感受到他的心


本片是日韓合作,導演:郭在容(我的野蠻女友)


綾瀨遙和小出惠介常看日劇的人因該很熟悉
,一直很喜歡綾瀨遙的演技,可能除了日劇版(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我沒看過外其他都看過了,因該也是從白夜行開始迷上綾瀨遙,不管是遊走在道德邊緣人性的白夜行,還是搞笑的螢之光(干物女),或是鹿男與奈良的狂熱教師,我都很喜歡,看這部片一次就可以看到兩種全然不同的個性

小出惠介也是實力派的演員,交響情人夢不能錯過,比起那些偶像團體的拍的偶像劇,小介的演技可以當他們的老師了,最近才看他演的戀空,爛好人......他明明就比男主角好啊!新垣結衣為什麼妳眼光這麼差......

真的好看啦~養狗的帶狗去看狗狗與我的十個約定
有養男、女朋友的帶她去看我的機器人女友,沒有養的人帶錢去看~


下是我從其他文章截取出來的,寫的很好~

這場愛情故事超越了時空、超越了人的範圍,科幻要素和童話般的甜蜜使之別具魅力。
綾瀨遙在影片中表現出小惡魔式的可愛,不僅美麗動人,而且有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特殊魅力。
微笑、淚水、心動的感覺,這是程序還是真情?《我的機器人,友》將給人帶來一場不同尋常的愛情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