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臉都看不見這樣誰知道是誰啊!
所以在雪場認人要認衣服,小黑、小黃、小藍、小白....不然就要載很不一樣的帽子,像老虎、兔子、浣熊、長頸鹿還是刺蝟頭

第一晚Ningt ski時,我纜車旁坐了一個載安全帽的小個子,我還以為是日本人,下纜車後來才知道是剛一起吃飯一起來滑的,說也奇怪這麼多snowboarder只有一個是skier~

我到二世谷晚上就敗了老虎帽子,同團的人說不錯哦!可以在雪場來玩老虎捉兔子的遊戲,沒想到隔天真的有人買兔子的帽子,既然有人兔子都載上去了,那可以敷面膜的老虎就載出來了

被雪遮住後像不像狗和白熊啊!載著後很容易受到別人的注目禮,還有人說卡哇依哦~

這次是參加雄獅二世谷希爾頓五日團不帶教練,不過有領隊加上這次團員裡自由行很有經驗的胖胖張羅,真是也滑的不錯
胖胖是真的一點也不胖,胖胖姊也不喜歡人家叫她胖胖姊

二世谷主要是由四個滑雪場組成,除了可以從最上面山上走過去外還有新雪谷連合交通車可坐,山上過去通常下午四點前就關了,而且上面有一段比較斜雪道較窄,所以滑不過去就坐車吧!

它會來回在比羅夫、雪場,觀光景點和旅館間開,用纜車票感應就不用再付車錢,如果沒有纜車票上車時要抽票,上面的數字再對到車前的看板就是車資的費用

下圖是二世谷希爾飯店,我住9F,1F有露天溫泉,天氣好可以看羊蹄山,2F、3F是餐廳,旁邊就是雪場、纜車,那lift太平了,要用雪杖撐很久...剛好又有學校戶外教學,好多高中生都在雪道上


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不過衛浴就弱了,可能是有溫泉、大澡堂的都這樣吧!

大廳是咖啡廳,一進門很多日本和外國的服務人員問候你,晚上有三味弦的表演,不過我只有瞄到,因為那時候不是在night ski就是在吃飯,這裡好多外國人~大廳有wifi,和免費電腦可用,在3F吃早餐wifi更快,第四天晚上在餐廳吃怕肥
帝王蟹吃到飽,忘記拍了,只顧著吃...4000支羊

我們第一天晚上到希爾頓試完雪具就搭車到比羅夫吃晚餐順便採買,希爾頓於雪具很奇怪,沒有Lock,鞋子和板子分開放,所以需要飯店人員幫忙收

下圖在這吃飯,人很多在等的過程中就...上樓敗了一秒鐘變老虎的兔子和老虎的帽子


上圖左是小黑和萱萱吃的,和我吃的一樣只是它的碗是雙倍大

下圖左是在2F吃午餐長腳蟹拉麵1500羊,其他幾天好像是吃咖哩+冰淇淋+熱巧克力+冰淇淋+零食+冰淇淋+牛奶


上圖右是第3晚在比羅夫的阿武茶吃蓋不起來的火鍋,下圖是吃完後的合照



下圖是GF2早上在3F餐廳吃早餐時拍的(中間有隔玻璃),下面就是1F的溫泉池,應該不會有人泡,那是外面的冷水池,滑雪這幾天都這樣的天氣


下圖是我們最後一天要走時的時候(Neo拍的)羊蹄山出來,早不出來晚不出來要走了才出來....


上圖,白天在雪場最多看到這樣,左邊雪道邊因該是紅線吧,下圖因該是綠線,在希爾頓

回來後再看看地圖才發現,希爾頓的纜車下來,都是紅線難怪覺得這麼斜
萱萱對不起,第一天滑雪就帶妳滑紅線,難怪花了二個小時才下來

這張應該也是在ニセコ アンヌプリ国際スキー場

下圖兩張一左一右是地圖最左邊的ニセコ アンヌプリ国際スキー場,纜車下來的地方  紅線

這再搭lift上去是黑線...,而且風大雪大看不到前面摔了一大跤就和同伴們失散了....上面就是在下圖的2那裡拍的
p.s下圖的數字是舊的和雪場地圖的數字不一樣

失散後我就毛起來往鬆雪衝,然後衝到黑線去了,8到13這是鬆雪又大又平又沒人滑
我就是衝到13這條黑線,又鬆又軟又斜好可怕,下來後才知道原來這深雪林間最斜哦!(下圖的8)

這一張是12號紅線,中間的小黑點就是小黑,右半邊樹中間的雪道是我衝的黑線


下圖是比羅夫,第一晚night ski路不熟,後來發現可以看燈的顏色



來看看這次我帶來的行頭,它本來是行車記錄,可以掛在雪鏡上,有次我在山頂上要掛上去掛半天手快結冰了
影像是不錯只是天氣不好加上第一次這樣拍,搖頭晃腦的影片拍起來不好欣賞,不過我有剪一小段在相簿

這次只有滑三天,最後一天回來也因應時間的關係就直接去機場,我想下次找這團滑完去下一團滑的團
二世谷和留壽都就很適合,因為都在羊蹄山的左右邊


其實我第一次滑雪前就曾寫mail去留壽都問有沒有講中文的教練,可惜沒有
反正以後有機會,好像寫太長了,改天再寫~

有用的連結:
Hilton Niseko Village
二世谷網站台(新雪谷)
北海道觀光旅遊網


延伸閱讀:
新潟苗場滑雪趣2011
新潟苗場滑雪場影片
野澤溫泉滑雪趣(下)
野澤溫泉滑雪趣(上)
東京自由行2010
野澤滑雪、道祖神祭影片
野澤溫泉滑雪行前計劃
志賀高原滑雪趣
東京自由行2009
SKI滑雪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in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